close


前些天和呆麻聊起太極

呆麻說對太極最有印象的是叼著食物流口水

因為這一段話勾起我的記憶









太極打小學才藝都是麻麻硬壓著學來的

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呆麻拍的這一系列

記得剛學這才藝時

太極很無法理解

為啥東西只能叼著卻不能入口

一入口

麻麻的反應是馬上撈出來

再重來一次

後來太極學精了

要是口裡叼的是小餅乾小零食

會趁著麻麻沒留意時

用小舌頭慢慢的將小零食給頂進嘴巴裡

等發現時已來不及了

要是口裡叼的是皮骨類的

就只能乖乖叼著

口裡流著口水

張著一雙無辜大眼期待著

這是太極練這才藝時的反應



墨寶的反應則是

撇頭

只要知道我手裡的東西是要讓他叼的

墨寶馬上撇頭

壓根不管是啥美食

就是不張開口

要是我硬強迫墨小孩叼著的話

其實也叼不久

會自動將東西呸掉

因為墨寶對於不能入口的興趣真的不大

可要是直接拿著嘟過去對他說ok

墨寶會馬上張口喀掉喔





撒嬌時也很不一樣喔


太極的表達方式很含蓄

會安靜的靠過來趴在我身旁

要是麻麻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時

只會用無辜大眼啾著我瞧

等到麻麻發現他為止

這........讓我在事後想起都會很心疼



墨寶的表達方式很直接

當麻麻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時

會動手動腳的讓人不注意他也難

不是頂手就是往我身上靠

就是不讓妳忽略他的存在



這是我家兩枚小孩的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