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說

但真的是

用不著這樣吧

 

今天一早

墨寶正在外頭準備洩洪

這時

來了一個騎腳踏車的老公公

他停了下來

(我心想"你哪位ㄚ??狗狗尿尿這也能讓你好奇??)

一會兒  他開了口

瞬間

我傻了眼 外加一隻烏鴉飛過 (可以再加三條線和一陣秋葉飛過)

他說

ㄚ怎麼不用抱的  要用牽的...

傻眼的我

抬頭看了他一眼 (我可不可以當作沒聽到不理他>"<)

我真的看了一眼後就沒理他

之後

他等不到我回應又問了一句

ㄚ怎麼不回答

(先生~~你哪位ㄚ,我不認識你好嗎!再加上沒頭沒尾的我要如何回答你)

之後

因為我都沒回應

或許感到無趣沒多久就又騎著腳踏車離去了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人

對於這一類的熱情我往往無言以對 (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我該回應些什麼

總不能回他一句

ㄚ你腳踏車為何用騎的  不用扛的..........吧

這應該馬上被罵說

ㄚ你這女生講話怎麼這樣吧(還的被說過哩)

唉~~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考驗我的應對及表達能力了

很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