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巧了

話說

當我拍照拍的正認真時

視線裡有人正走了過來

我轉頭看了一眼

黑狗一枚

腦袋裡正閃過"待會兒注意一下我家小孩不要去亂人家"

上一句剛閃完

又覺得不太對勁

再轉頭看了一眼

ㄟ  不會吧

真的假的這麼巧

一北部  一中部

居然在武陵農場來個不期而遇

仙草蜜家

我們也太有緣了吧

其中

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

仙草蜜拔

居然是因為"落腳"這因素而認出我們家黑猛犬

這也太厲害了吧

 

紀念一下我們的巧遇

來個合照唄

 

 

我家這一枚

真的是很搞怪

一整個拍下來就他表情特多

搶版面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下一回

換誰來個巧遇哩

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