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清境一遊

我們的中餐大多是在瑪格麗特解決

為啥勒

我想是因為佈置及店家接受毛小孩的緣故吧

再加上我很懶的再找其他用餐地點

有人推薦嗎

呵呵~

 

餐點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紀錄這兩枚

 

墨寶或許是累了吧

不吵不鬧

就這樣趴在一旁看著

墨寶也只有玩累了

才有這樣的表現吧

 

小宅女還是不變的

窩在袋子裡

外出時

袋子是她的家

抱出來拍照不用抱回去

她會自個兒找袋子窩回去

奇怪

貓兒都這樣嗎

 

東拍拍 西拍拍

我用照片來紀錄

這一篇很簡單

就是照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