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在網路上

看人分享"伯朗大道"時

總會想著我也要去體驗一下那個美好

這一回

經過池上

說什麼我也要來朝聖一下

只是

 

 

來的時間點錯了

兩旁的稻田早已收割

原先還想說

至少有滿滿的油菜花吧

沒有

 

空空的

啥都沒有

更慘的是

連天空都欺負我

它居然是陰天

 

比起我的興奮

我家臭小子

他居然一臉的不以為然

拜託

它真的很美好嗎

只是時間點錯了

下次我一定要挑對時間來

讓你看看啥叫"伯朗大道"

帶草草一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