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錯過的景點

我在這一次的行程裡

幾乎都拉進來了

初鹿牧場就是其中之一

 

 

別看這兒

沒啥人的感覺

其實百年的這一天

裡頭人爆多的啦

無論走到哪

人潮是一波又一波

 

 

裡頭滿滿的彩繪牛

讓我開心的拉著墨寶

到處收集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

沒有收集齊全啦

 

草原上的胖哥哥

好可愛喔

 

這兩頭羊

喀的很專注

眺望遠方的黑小孩

好帥喔

 

這一張

看看就好

是因為這一天的天氣

不是很迷人

所以你也跟著不陽光了嗎

和背後的牛群們來個合照唄

 

這是我的草莓優格

墨寶看的很認真

有得吃嗎

才沒有勒  

 

因為黑小孩的原味優格

全在他的肚子裡了

還有一瓶牛奶勒

吃的比我還多

所以

這一個換你看我吃了

 

毛小孩專注看啥勒

我忘了

墨寶寶玩的開心嗎

我們要繼續開心的玩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