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虎尾追火車

我帶著剛到手的微笑護照一塊上路

我們從埔鹽出發

忘記蓋章了

 

經過溪湖

還是忘記了

 

我們的微笑319彰化第一章

埤頭

 

往南的地理觀念不好

多繞路了

我們的微笑319彰化第二章

竹塘

 

我們的微笑319第三章

溪洲

這一個也是多出來了

要是繼續傻傻的往北騎我會多蓋一個"田尾"

 

西螺大橋

快到囉

 

我們在等紅綠燈

 

西螺大橋入口處來張

到此一遊

 

我們的微笑319雲林第一張

西螺

我們的微笑319雲林第二張

虎尾

 

虎尾鎮上頗具特色的建築物一棟

沒仔細瞧它是做啥的

 

同樣也是特殊建築物一棟的雲林布袋戲館

 

特殊建築物再來一發

雲林故事館

 

裡頭不大

但喜歡它的老味道

 

這小孩又在舔舌了

有那麼不自在嗎

 

墨寶很好奇它的聲音

 

這同樣是在故事館範圍內

很開心

我跑了這一趟

讓我看了很多東西

 

我們的微笑319雲林第三章

土庫

我追著火車跑

跑到迷路了

還好有好心小姐指路

 

我們的微笑319彰化第四章

溪湖

終於回到我們的活動範圍了

我們的微笑319彰化第五章

埔鹽

從中午12:14出發

回到這兒17:45

半天時間

我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回到家也趴了 

  下次的會帶著微笑護照跑哪裡呢

找一天把彰化全蓋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