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

我家墨寶寶愛上我的床了

不知是前陣子較冷讓他上床睡習慣了

還是前陣子換了床小孩識貨的緣故

2011/01/08-洗香香睡覺覺  

總之

有個毛小孩

在麻麻面前會裝乖

等麻麻上班了

他會自動將床位升級

有時

讓人抓到了

還會直盯著人瞧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有時

還會喝水完後就上床

直接拿我的被子當吸水毛巾

有時

還會很爽的整隻橫躺在我床上

今天

這小子進化了

居然在被子裡

我問阿姨

為何他會在被子裡

阿姨說

我也很納悶!我電燈打開,被子突然鼓起來然後他就鑽出來了!

手機本來只是要抓他睡在床上的證據,沒想到他已經進階了!

妳教的好!

天ㄚ

我是想看小貓鑽被子睡覺不是看大狗鑽被子睡覺好嗎

2011/03/09-涼床 

明明自個兒有那麼多地方可以睡

卻又老愛偷跑上去找罵

真有那麼愛麻麻的新床喔

2011/03/09-涼床  

   為何麻麻會知道墨寶寶有上床勒

因為小阿姨在家會突擊檢查

最近這兩個玩的很開心

 

麻麻過年前換了獨立筒床墊

墨寶睡過後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