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太極打噴嚏

看過艾草打噴嚏

也看過其他小朋友打噴嚏

就是沒見過墨寶那樣嚇人的打噴嚏方式

  

說真的

沒看過這麼笨的小孩打噴嚏

打噴嚏不都應該把頭抬高嗎

怎麼我家笨墨墨是頭低低的勒

  

如果是在墊子上

頭低低的打噴嚏還不打緊

那如果是趴在瓷磚上

頭低低的打噴嚏呢

  

唉~

當然是重重的把自個兒的鼻子

往硬梆梆的的瓷磚上頭敲囉

光聽那敲下去的聲音就覺得疼了

試問

有哪個小朋友會這樣傻呼呼的

我看也就只有你的笨小孩啦

請你下回打噴嚏時

頭抬高點

啊不然就給我趴到墊子上去

我怕在這樣敲下去

你的鼻樑會被你給敲斷@@

所以請你小心點好嗎

呆小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