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閒來無事 (車壞了....不能出門)

一早就拎著大小枚跑了趟鹿港

到九曲巷拍照

 

  

我說啊

新相機我還是和你很不熟

但是你的觸碰式對焦

我很愛

拍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

 

  

也不知是太久沒一塊帶出門還是怎樣

這兩個

這天一整個很油條

耳朵都沒帶似的

東晃西晃的

 

  

艾草草這次出門

又比上次來這兒拍照時穩定了

戒備狀態還是有

但沒那麼驚恐了

 

超愛相機裡的連拍模式

無論是新舊相機

我的拍照模式都會設定為連拍模式

雖然有時會糊掉

但是還是可以讓我拍到

愛動大小枚的許多表情喔

  

唉~

 說實在的

艾草草正面側面怎麼拍都好看

就是不要拍背後

怎麼拍都覺得好圓喔>"<

 

 快四歲的墨寶寶

我發現

他好像沒啥白鬍子耶

太極四歲時

肉肉嘴兩側都白白了說

墨墨只有少少三四根

可以說他老的比較慢嗎

呵呵~

 

這一張看起來不錯

 

墨寶寶這個柱子今天當的很不稱職

只要草草一拉

他就跟著走了

根本就鎮不住艾草嘛

 

這一張墨寶寶

剛好嘴巴合起來

看起來很不一樣

有沉穩的感覺

(只是感覺因為那是假象)

 

小傢伙又要跑了

該收工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