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2/02/05


上回傍晚帶著墨寶小晃了一下南燈區

這次是白天帶墨寶到北燈區繞繞

 

原本的鹿港小鎮

遊客本來就多了

這回有了燈會的加持......人更多了

好在

部分場地有管制

空間不會太過狹小

 

主要是怕人太多

我又帶著墨寶

很怕嚇到人又傷到墨寶

 

 

 

燈會展覽裡

人氣最高的就屬這一個作品了

原本想讓墨寶和它合拍的

可惜人太多卡不進去

 

只好到一旁拍拍囉

只是

先生~請問你在做啥呀

  

作品後方長長的人龍

是在排隊領燈籠

應該去排一個回來讓墨寶叼著應景一下的

可惜忘了

 

 

墨寶應該是鬆了一口氣吧

 

 

北燈區裡還有集團和對岸的作品喔

不過

我只挑了有興趣的帶墨寶去拍

沒辦法人太多了 

  

 

真要每個都拍的話

我想

墨寶應該會臉臭到不行吧

還是意思一下就好了

 

 

 

人真的好多啊

  

 

好在這天天氣也不錯

出來走走曬曬陽光

心情也會變美麗喔

 

這機器人也是這回燈會的主角之一

看同事拍回來的照片都有他

可惜......逆光了

哈哈~我是沒差啦

   

墨寶背後是這次燈會的主燈

不過很可惜

它不是我的主角

我的重點是前面這一位

 

 

 

這天

現場有人在彩排

一陣一陣的鼓聲

很有震撼力喔

  

墨寶寶認真聆聽中

少根經的小孩就好在這兒

不用擔心他太過纖細

被突來的聲響嚇到

 

主燈區很用心的地板

沒有落差的無障礙空間

白天感受還好

晚上就真的有差了

這一區

白天看還好

晚上看....很美喔

  

 

 

 

   

 

海賊王真的熱門

每個人都一定要拍一下

只是現場阿公阿嬤都很好奇那是啥

這麼搶手

 

我們家沒跟著搶

挑了個龍燈籠來應景一下

 

 

  

 

  

 

這一區的彩繪燈籠

很美喔

只可惜

隔天雨一來

全毀了

  

 

 

 

 

 

 

 

這回燈會

我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在視覺範圍之內

都看的到垃圾桶

而且都有人隨時整理環境

 

這次台灣燈會比起上回國慶煙火

管制方面更有效率了

只是工作人員、管制員警及廣大的鹿港鄉親你們辛苦了

 

寶貝墨寶你也辛苦了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