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墨寶滿五歲

時間剩2個半月

五歲

一個內心深處無法磨滅的數字


看這小孩

開朗又活潑好動的個性

說他剛滿一歲

決不會有人懷疑

說他四歲半

絕對會有人質疑

0520-幸福森林  

照豬養的墨寶寶

沒有高壓打罵教育

沒有學不完的東西

沒有市面販售的零食

有的是

麻麻無止境的呵護

有的是

毫無壓力的成長

有的是

自然取向無添加物的零食

P1180024  

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是心態轉移後的愛吧

為了不再讓心留下任何遺憾

能疼 我疼

能寵 我寵

能給 我給

只因為  我要你快樂

只因為  你是我的寶

   

越大越懂事的墨寶

最愛開心邀玩的墨寶

永遠示弱不強出頭的墨寶

傻氣又天真的墨寶

 

繼續這樣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吧



唉~又是一篇有感而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