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2/12/01

 

我們家小傢伙好像也好一陣子沒出門囉

但........這丫頭

最近發福不少

揹久了肩好酸喔

粉嫩嫩的嬌滴滴

很好奇的隨處晃晃

 

無論走到哪

都一直讓我撈回來拍照

心裡很無奈吧

 

這看看那瞧瞧的

外頭下著雨

地上濕哒哒

妳還是上頭拍拍就好

別下去啊

 

我們家可愛的嬌滴滴~好萌喔

 

阿宅~烏小冬也有一塊出門喔

比起艾草草

烏小冬是一整個很僵硬的小孩

 

好處就是僵硬的小孩很好拍

這小孩的正面很好抓

艾草草超難抓的

 

只是這小孩的臉蛋

看久了.........還蠻有喜感的

 

就是不看鏡頭

超會閃的

 

說艾草難拍

其實這一枚也不好拍

一定要逼到老娘我拿出零食才願意看鏡頭

是說.......就算我拿零食

草還是不理我

有時還會斜眼看我勒

 

一直很想把自己神隱起來的小孩

會默默的往後退喔

 

就說這小孩的正面很可愛嘛

卻一直不給拍

 

好在

還是有抓到草草的可愛模樣

 

很膽小卻也很好奇

呵呵

想落跑卻又看不停

 

是說

這媽也很愛整小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