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13/01/19

 

我好愛有暖陽的冬天

冷冷天

待在陽光下很舒服

也愛冬天裡的花田 

 

上頭的好畫面

瞬間讓這魯小孩給毀了

看他衝那麼快

還以為想媽勒 

結果...............

居然是忙著當低頭族 

乖乖拍

是因為讓媽給吼了

只是

誘因太大

靜不下五秒

又開始長蟲了

哈哈

看這表情

真的很不給拍

好啦

隨你去

我拍另一枚 

反正今天都出門了

就讓這丫頭玩個夠吧

讓她自個兒晃晃

真的是好奇鬼耶

看不停走不停 

艾草草真的是很有氣勢的小孩

喜歡妳這股氣勢

反觀這枚

真的是無言

你是諧星吧

啥時候你才會出現氣勢這東西啊

好吧

我不強求了

你嘴真的很饞喔

一下來就開吃個不停

你真當是帶你來吃到飽啊

我是來拍照的耶

依舊繼續晃晃吃吃 

艾草草繼續晃

麻麻我繼續跟拍 

墨寶寶當然是繼續吃囉

只是 

猜的到墨寶在作啥嗎

呵呵

因為真的吃的太過分了

所以讓媽我給請到那休息囉

眼神哀怨的勒 

嬌小的艾草讓花叢淹沒囉 

花叢裡的艾草草

妳在玩躲貓貓嗎

波斯菊田........結束

我們換一畝來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