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 2013/04/20

 

四月

一個總是

假日飄雨 週間放晴的怪月份

 

20號這天

上午剛下完雨

下午雨停

FB上同事分享的桐花照

驅使著我出門

很高興我衝了 

雖然回來下起大雨

不過值得

福田社區

位於139縣道上的熱門賞桐景點

我們是第一次照訪喔

裡頭規劃了好幾條賞桐步道

看起來都不錯

讓人可以很容易接近落地桐花

只是

因為剛下過雨

所以泥巴步道還是不要好了

怕打滑也怕墨寶髒的一榻糊塗

所以下次有機會啦

不急

我們只小繞了園區內的一小區塊

可這一小區塊就讓我拍的很開心了

隨處的落花

怎麼看都美

很明顯

這個是來亂的↓

我在拍照

他在一旁喀的開心

腳下幾乎都是這樣的泥濘

所以步行時要很小心

好像不用動手

自然就會有人排好了

只要多留意

就有得拍

呵呵

可以出門晃晃

這小孩有開心

因為很怕又因為雨

待在家一整天

剛好今天出來走走

髒了回家洗洗

拍照還是不認真

因為週遭遊客多到不行

好奇鬼上身啊

東看西看的

笑的好開心

搶戲小舌頭又出現了

你真的很可愛捏

墨小孩

這次有很乖的讓我放花拍照喔

只是

拍這一系列照片時

墨寶很自動的坐下

讓我的臉都快黑了

滿地的爛泥

其實........我不打算讓你坐的

坐了...屁股就髒了

屁股髒了...我的褲子會跟著髒

我不打算只跑一個點耶

臭小孩

是~少爺您開心就好

好在....只坐這一下

沒髒到哪

離開福田

我們往下個景點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