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 2014/02/28

 

距離上回的小琉球行將近3年

此回應同事的臨時邀約

我們跟著在228連假這週出遊去

這次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我們家頭一回跟著非狗伴出遊耶

9大3小裡頭也只有墨寶一個毛小孩

四台車各自出發

我和小墨清晨3點多起來打理好出發

頭一回出門過夜是一人一犬耶(我真厲害!下次真的要帶草草一塊環岛啦!)

 

怕連假塞車

我們早早出門就為了搭上早上的第一班船

 

這回有嚇到我

因為是連假

船上運送的物資滿滿滿

摩托車也是一大掛

開船後

墨寶只剩這一小角可以窩

難為他了

好在時間不長啊

這兩個小娃

是這回同遊的小小孩

和墨寶的第一次接觸很可愛

小娃怕又好奇

第一天只敢遠觀

太早出門

趁大夥等早餐覓食的空檔

我們先晃到花瓶岩踩水

只是散步過來晃晃

所以沒帶玩具

隨意一個丟玩具的動作

小墨游出去了

呵呵

結果墨找不到玩具茫然看著我

一旁同行的友人直說我在欺負小孩

沒辦法

這小孩真的太好拐了(攤手)

就算只有他一個

沒玩伴

他也很能自得其樂

墨寶好開心

身為觀光客當然要來一張囉

這次出遊

我深深體會到小黑(我的摩托車)真的是好夥伴

無論是小琉球還是台南

我騎的摩托車都會和墨寶的頭卡到

小琉球這台我轉彎時都要很小心

行李太多救生衣沒地方放

讓墨寶直接穿上身

看到好的下水點也可以隨時放狗

好方便啊

上回來沒走的點

這回跟著同事一塊走了

結論......我還是對找下水點讓墨游泳比較有興趣耶

同事指定一定要吃的冰

呵呵

事後才想起

原來我吃過耶

先前同事在公司有團過嘛

黑糖霜淇淋

好吃

有來小琉球的可以試試

這小孩今年的冰淇淋真吃太多了

可...他的吃相又超級可愛的

所以還是會想給

不過吃完這一輪真的要禁止了

這回出遊可不只吃了照片這一支

相機外還喀了同事給的~昏倒

下回

來幫他整理一篇吃冰特集吧

吃完冰

大夥兒各自解散(是走散了吧)

我們到杉福漁港泡水

為彌補上回只能看的遺憾

 

久違的游泳課程

墨寶好開心喔

這是今年第一次泡水耶

這回伴游的是火姨逛寵物展的帶回來送墨寶的鱷魚

很難過的是

隔天回來時

把它忘在民宿晾乾.....沒帶回來

阿火~~~對不起

容易滿足的小孩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抱

結束杉福的游泳課

我們往其它景點去繞繞

這次行程裡包含了生態導覽

所以我也跟著下去走走

小墨就託給部分沒有下去的同事照顧囉

好在墨墨有乖乖

 

這次真的很謝謝有同行的大家照顧

墨寶因為有你們才能玩的這麼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