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時間 2014/07/27

 

應同事邀約

我們又再一次上合歡山挑戰百岳

這回是合歡山主峰

上回石門山一整個大敗

體力真的很弱

四歲半的小妞和我們家6歲半的小子

在武嶺的笑容很燦爛

好吧

墨寶剛好臭臉

登山口的燦笑

等會兒你們就知道累了

一進登山口

讓這小孩自己走

才走上一小段

我馬上被遠遠拋在後頭了

就說我體力差嘛

不過腳力好像還不錯耶

回來居然沒鐵腿

上坡路段

好在有帶著太極的背帶

讓墨寶拉著我

省力多了

中途休息一下

風景不錯

下方還有彭于晏在拍電影喔XD

山上陽光很迷人

相信

紫外線也一定很驚人

一路拐上來的小妞

經典戲碼是頻頻路倒裝累

一路上來

隨意晃的很開心的墨小寶

好在這回沒給我往山下直衝

應該是長了年紀也長了腦袋

抵達第一座百岳的紀念照

不是這樣拍的好嗎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好吧

還是有落差

請原諒我真的動不了了

漂亮的藍天

開心的墨寶

我們三個好棒喔

征服第一座百岳囉(硬是要再強調)

跟著山青媽媽走

想放棄~難啊

三角點來一張

標地物也來一張

我們上來囉

還沒攻頂前

以為墨寶和我一樣弱

沒想到

原來墨寶體力比我好

好吧~四歲半小妞體力也比我好

開心墨寶寶

補充水分中

休息結束

下山囉

自己來又上身了

咬著牽繩到處晃

就連解放中也不肯放

再見啦

目前唯一一座百岳

會不會再有第二座..........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