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號牧場   

在這沒有商業氣息  

有的只是小酪農的大夢想




這的一草一木  一磚一瓦

都可以看出海老闆一家的用心




我很愛餐廳內濃濃的鄉村氣息

每一個擺設拍起來都很美





要是想到這兒來用餐  

記得要先預約喔



既然來到牧場了

可別忘了好吃的手工乳製品喔

想吃的黑皮模樣好可愛喔




這是試賣期間贈送的狗餐



ㄚ胖和黑皮 

腳夠長  身高夠高  頭都擺上桌囉

可憐墨小寶腳腳沒葛格們的長 

只能在下方努力的伸長脖子瞧囉



為了怕在餐廳內引起暴動

還是轉移到戶外用餐較安全啦

專心的吃的小朋友

表情很專注喔



慘遭麻麻們惡搞的小朋友

雖說是惡搞

但神情看起來還是很開心喔




墨寶正在努力將鼻子上的鮮奶油給解決

專注的表情  好可愛喔





墨寶好厲害喔

舌頭居然那麼長 還可以捲起來

頭一次覺得墨寶的舌頭好像牛喔



牧場內還貼心的規劃出讓狗狗們奔跑的大草皮

場地真的很大  

周圍也都有圍欄不用怕寶貝亂闖








我家這一枚讓我超到軟腳

之後才想到

麻麻忘記保留讓小孩坐小黑回家的體力

墨小寶~辛苦囉



這是尋找幸福的瓦力







這一天讓我覺得世界真的好小

從未見面也從未交談過的兩人

因部落格而結識

卻在這相遇了

MIYA麻~很高興認識妳喔

下回再來個巧遇唄




胖胖和黑皮

是墨寶這一天出門的好玩伴喔



各位謝謝有妳(你)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對不起  昨天po的照片麻麻我一個閃神..........不小心刪了   

文章刪了是無所謂啦  反正是先po照片


最抱歉的是姨姨們的留言救不回來啦....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