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點讓墨小孩嚇死

 

昨天下班回到家

門一開

墨小孩趁隙衝了出去

嚇的我趕緊喊"墨寶"

還好

毛小孩有乖乖停了下來

"三步"墨寶寶再跑個三步就衝上馬路了

這時的我也不敢上前

深怕小孩轉頭跑

墨小孩看著我

我看著他  誇著他  我不敢動

這時

墨小孩動了

兩後腳一蹲開始尿尿

小墨ㄚ~要是想上廁所也用不著這麼急吧

很危險ㄋㄟ

這時的我還是不敢動

只能僵在門口

狂誇獎

墨小孩看著我  持續尿著

而我也持續誇獎著

終於

尿完了

第一時間趕緊招回

大大賞了一條冰番薯

短短幾分鐘

我的心跳破錶了吧

小狗衝出家門被車撞的恐怖經驗

我一次就夠了

沒有那心力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