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狗狗:麻麻說我背上這小東西是我的責任

         因為我是葛格我要保護弟弟不被壞人欺負

  不過............麻  壞人是啥東東ㄚ? 可以吃嗎? 對於小娃娃的認知裡,最常想到娃娃是敏感容易受到驚嚇的!

可我妹這兩個小朋友,好像都不用擔心這問題。

因為外婆家有太極葛格幫他們練膽子



說也奇怪!還真的都沒被太極狗狗的吠叫聲嚇過哩!

不過哭的時候會因為太極狗狗的叫聲而停止。

小朋友很厲害唷!會看鏡頭,還會偷瞄太極狗狗




注:這是家中的新成員=炘甫5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