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天........

麻麻的........

胡亂瞎拼天.........

就是這一袋.......

損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



你看這人潮 (動彈不得的我無法重回現場拍照)



你看這車潮 (手殘的我沒能將完整車潮呈現)



進入還有管制喔
(ㄟ.....沒拍到     拜託...........搶都來不及了我哪還會想到要拍照哩)



人人腳邊都好幾大袋
(沒辦法敗太多   手無法提只好放腳邊囉)



放假的這一天

麻麻獨自騎著小黑殺到埤頭

只為了......



因為......



你問:有多便宜喔???

嗯........差不多對折吧!

你說便不便宜~


原先.....我真的只想買雙郊山鞋的....真的

只是一踏進去

我....迷失了

3件短袖POLO杉

2件長袖POLO杉

1件薄外套

1件休閒褲

1件防水羽毛外套

1雙郊山鞋

1雙涼鞋



我...........

買得很開心

不是我愛買

是因為都有缺嘛


也想敗家的格友們要把握時機唷
只有4天
晚了就沒囉

歐都納倉庫地址:
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4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