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11/12/29-2012/01/01

我們在這兒入住三晚的夏浪

裡頭屬儉約風格

呵呵

不用擔心我家傻小子太粗魯

 

 

這是入住第一晚的情形

小傢伙是月光邊境的小少爺-加菲

超猛的他

壓根就不把我家墨寶看在眼裡

是說......在我家好像也是讓草草欺負

呵呵

墨墨~你真的很弱耶

 

墨寶很好奇

加菲很愛玩

一見面就出貓掌打招呼

我家這一枚真的只是大好看的

遇到愛玩的加菲

只有落跑了

 

 

 

 

這是我們第二天一早的美味早餐

 

環境超好的這裡

草地一大片

空地一大片

不用擔心小孩沒地方跑

 

一早醒來

門一開就可以安心放風

丟丟玩具

陪墨墨耗一下體力

 

 

 

 

 

墨小寶真的很愛玩

陪麻麻玩膩了

轉頭又去逗加小菲玩了

 

 

這個小傢伙

膽子真的很大耶

就這樣趴著看墨寶走來走去

 

這是入住第三天一早的好吃早餐

(Dory麻我愛這一天的早餐~~~~超好吃的啦)

 

胖胖正虎視眈眈的看著隔壁兩位麻麻用餐

是說這隔間真的太棒了

用來隔離小孩很好用喔

大人用完餐又是小朋友的遊戲時間了

玩具讓酷瑪葛格叼走了

小墨不會搶回來

但是會用眼神求救

呵呵

 

 

 

 

 

 

 

 

 

 

加小菲和帥小子

你們倆怎麼這麼可愛啦

瞧的很認真喔

 

第四天的美味早餐

吃完準備打包行李了

 

離開的這一天

天氣超好

 

讓人可以很慵懶的月光邊境

 

有位很nice的管家Dory麻

 

有位不怕生的小少爺加菲

(其他三位小姐少爺.........沒能見著)

 

 

 

這小孩應該很不想回家吧

  

 

加小菲

說掰掰囉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