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與阿蜜家在武陵巧遇

這一趟武陵行

我們又巧遇囉

這一次是誰勒

請猜猜看

 

 

 

 

照片一整個糊

又沒正面

有誰認出來了

 

 

一開始

我注意到前方

有人牽著毛小孩往我和墨寶走來

這時心理想著

不會吧  又來個巧遇了

仔細一看

天啊  還真的是認識的

驚的我狂叫

怎麼這麼巧

原來拔拔打算離開了

是毛小孩在車上對著墨寶狂叫

拔拔才停車帶著毛小孩下車過來交朋友

(這也太寵了吧~~~阿拔)

這是因為毛小孩認得墨寶

還是

毛小孩本身就會叫啊

無論是哪一樣

我只能說

還沒認出是誰就停車帶毛小孩下車的阿拔

你厲害

 

一枚巧拉拉

又是阿拔帶出門的

我想妳認出是誰了

噹啷~

 

布郎尼

照片上一整個看起來好哀怨喔

真對不起

姨姨把你拍醜了

不過

很開心繼09年4月ggww的巧遇

我們又再一次不期而遇囉

很開心喔

只可惜沒能讓你和墨寶寶跑個幾圈

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囉

 

相關文章:

【台中】02/14武陵櫻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