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巧克力之旅

雖然墨寶沒得吃

但至少有出門了啦

拉出來走一走 拍拍照

雖然才窩第二天而已(初一天氣晴在武陵啦)

雨天再繼續窩下去會長香菇喔

 

 

這小孩一整個很好奇

一顆小腦袋晃過來又晃過去的

 

出門在外看到吃的像看到啥似的

一整個超激動

奇怪  有說要給你吃嗎

這是我的

 

 

 

事後還是有賞了一口給在一旁癡癡等待的小孩

為啥是一口哩

我只能說這小孩真的很沒口福

正當我和我妹正在爭執

要不要讓墨寶當回收桶

接收她手上的冰淇淋時

麻麻我正打算屈服時

墨寶

"噁"了一聲

他將剛剛我賞給他的那一口香草

給吐出來還我了

其中還多送了生鮮餐一份

所以囉

準備要送入口中的冰淇淋

又重新回到阿姨口中了

墨小孩這一吐

吐走了他期待已久的美食

我想他應該很扼挽吧

 

 

可憐的墨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