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 2014/03/01

 

離開東港

我們一路向北

目的地_台南

 

我和墨寶在小巷弄間閒晃

找尋Apt.slow 慢公寓

見見久違的氛圍與熟悉

膽小墨寶與氣勢驚人的囧爺

倆毛沒互動

但我喜歡他們倆的處理態度

可愛OZ囧

白天補眠晚上守夜

囧啊~這兒很安全

你夜晚也可以安心睡覺啦

此回228出遊

墨寶又進步了一些些

他慢慢學著自己休息

而不是把電力耗到進籠後才倒

這....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墨寶躺平了

他在四週圍都有人的空間

自動倒下

這一幕讓我很感動

墨寶倒下

囧爺卻醒了

目前顯示狀態=守門中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

墨寶正在享受溫柔姨的摸摸

這天我和墨寶在這兒遇見了汀汀拔麻

也巧遇了小麵包

很高興終於與各位本尊見面了~^^

我們今晚在這住宿

很棒的環境

我們倆睡的很好喔

以下開始幾乎是食物了

話說

因為連假大夥都出門塞車了

我在民宿附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停車位

也餓了吧

開車找停車位時我居然還有心思去留意到

巷子口的黑輪攤生意不錯

結果.....停好車

立馬帶著墨寶走回去買了幾枝解饞 

傍晚

我發現......我錯了

不該貪吃喀了那幾枝黑輪的

晚上的好料我幾乎沒能好好品嘗

只知道我一直在塞食物進肚子

呵呵

沒辦法.....都好想吃喔

墨墨看叔叔阿姨吃美食中

好吃的羊肉湯

小狗又昏倒了

真乖

好吃的紅豆牛乳霜

小墨放空

囧爺昏睡

  

最後

這間讓大夥讚不絕口的麵

與我無緣啊

我的肚子~撐了

墨寶的新睡窩

上回FB上跟著團的

很適合我們家

玩離島和出遊天數多的時候使用

可以不用扛著摺疊籠.......好輕鬆啊

IMG_9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