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記時間 2014/10/18

 

一早很有動力的

帶著兩枚出門

墨寶要到星砂灣泡水游泳去

艾草到星砂灣放空曬太陽

因為先前的不好印象

墨寶就算沒有玩伴

只要有玩具

有人陪他

他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丟玩具

有互動

墨小寶其實很容易滿足的

只是.....真的要用心

才能真正了解他們

其實照片中此時的墨寶已經開始吃醋拗脾氣了

可我還沒注意到

因為當時我的注意力

專注在這第一次到墾丁海邊的小丫頭身上

艾草草第一次

這麼專注的看著海浪、聽著浪濤聲

因為陌生

所以

艾草草很認真

裝沒事的這蹭蹭、那磨磨的小孩

乖乖游、乖乖撿、放遠遠

麻麻我還是沒發現

有小孩在拗脾氣了

這丫頭要是看的懂的話

應該很無奈我的無感吧

這小子的吃醋心情

就在我的無感中...........消逝了?

不.............只是恰巧在爆發前離開了

回到民宿有人陪他玩

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